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北汽昌河全新Q35申报图曝光 搭1.5T发动机

2018年06月20日 15: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北汽昌河全新Q35申报图,新车外观基本延续现款车型,不过在配置上更加丰富,并换装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图片来源:爱卡汽车)

  外观方面,全新昌河Q35的整体外观设计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也没有变化,长宽高依然为4286/1815/1665毫米,轴距同样为2560毫米,定位小型SUV。不过新车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多种外观选择方案,包括不同样式的轮辋、车顶行李架、涂装等,配置方面还将搭载电动全景天窗、红色刹车卡钳、前/后泊车雷达、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全新Q35换装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传动方面预计匹配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