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CT6申报信息 预计11月上市

2018年06月19日 1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凯迪拉克全新CT6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似的设计理念,搭载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11月正式上市销售。

  凯迪拉克全新CT6的车头和尾部变化与海外版车型相同,泪眼式前大灯组造型细节有一定优化,下方进气口装饰的加入使新车看起来战斗而运动。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牌照框上方以镀铬饰条勾勒,车尾层次感更强烈。

  不同配置的车型在前格栅、前/后保险杠下饰板、车门把手、车窗饰条、车身防擦条、侧裙、后扰流板等部位有差异,同时提供多种样式的轮辋,轮胎规格分为235/50 R18和245/45 R19共两种。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毫米,轴距为3109毫米,车身长度略有增加。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凯迪拉克全新CT6会提供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这款发动机会采用闭缸技术,峰值扭矩平台相比于现款车型使用的2.0T动力要更宽。从目前公布的动力参数来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千瓦,相比于现款的2.0T发动机(202千瓦)有一定的下降。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