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吉利缤瑞或于6月25日亮相 有望下半年上市

2018年06月19日 16: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吉利缤瑞将于2018年6月25日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A+级轿车,并采用了吉利家族设计风格。另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缤瑞延续了博瑞GE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格栅,保险杠的蜂窝饰板造型运动。远近光一体前大灯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带,配合双五辐轮辋,造型运动。

  新车侧面采用溜背设计,流畅简洁的线条营造出俯冲的运动姿态。

  车尾方面,新车同样参考博瑞GE,带有品牌Logo的粗壮尾门饰条和双边共双出排气使其车尾在宽大对称的平衡造型中带有了更多运动化设计。

  内饰部分,缤瑞采用了家族式的拱桥形中控造型。新车换装了与博瑞GE同款的最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其功能区划分十分简洁,中央大尺寸屏幕搭配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实足。此外,缤瑞的空调控制区采用了独特的悬浮造型,并放置于档杆前方。

  配置方面,其还将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动力部分官方暂未公布详细信息。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