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雷诺新款科雷嘉路试谍照 将2019年亮相

2018年06月19日 11: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雷诺新款科雷嘉的路试谍照,新车的车头处包裹着伪装,与现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此外,新车或将新增一台全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该车的车头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主要外观变化将集中在这里,可惜伪装过多,并看不出太多细节。猜测该车将改变其原有日行灯的造型以及前进气格栅的设计。

  动力方面,由于戴姆勒集团和雷诺日产联盟的合作关系,新车有望搭载全新一代奔驰A级上的全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以提供的最大功率为118千瓦。

责任编辑:蒲峥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