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全新ES 预售价为28.5-47.4万元

2018年06月15日 17: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今日,雷克萨斯全新ES正式开启预售。雷克萨斯此次全新ES共计发售8款车型,参考预售价为28.5万元-47.4万元。同时全新雷克萨斯ES外观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战斗、夸张,并且基于TNGA架构打造。

  雷克萨斯全新ES保留了家族式纺锤形前中网设计,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竖向格栅造型,整体十分战斗,像家族旗舰车型LS看齐。中网周围则搭配镀铬饰条,看上去非常精致。与此同时,新车的大灯组采用了半分离式设计,对钩形LED日间行车灯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而大灯组下方的镀铬装饰也营造出较强的精致感。

雷克萨斯全新ES 预售价为28.5-47.4万元

  车窗边缘更加锋利的线条、肌肉感更强的腰线和尺寸更大的抛光多辐轮辋等元素都展示出新车更年轻的一面。

雷克萨斯全新ES 预售价为28.5-47.4万元

  内饰部分,雷克萨斯全新ES使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了一种名为“Viscotecs”的打印技术。利用特殊的涂装工艺,在原本光滑的皮面刻画出纹理效果,很新颖的处理方法。全新ES标配了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

雷克萨斯全新ES 预售价为28.5-47.4万元

  动了方面,引入国内的ES将推出搭载2.0L发动机的ES200车型,以及搭载2.5L发动机的ES260车型。与此同时,在降噪方面雷克萨斯全新ES采用了,ANC主动降噪科技、Hybrid AcousticsTM混合声学技术、双层隔音降噪玻璃、降噪轮毂和封闭底盘等一系列降噪技术。

  此外,ES诞生30年来,首次推出F SPORT车型——全新ES 260 F SPORT,搭载全新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及8挡自动变速器,配备F SPORT网状格栅、熏黑轮辋、运动型座椅等专属装备,带给消费者更加个性、多元的选择。

责任编辑:蒲峥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