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将于7月15日正式上市

2018年06月15日 16: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从国内媒体获悉,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将于7月15日上市。据悉,该车主要是在外观细节上进行调整优化。同时,该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会在配置上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出的申报图可以看出,该车主要变化集中在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处,格栅内部装饰条由现款的三条增添至四条,在上方与大灯组相连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熏黑处理,同时,下方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样式有所改变,内部带有LED雾灯。

  车身尾部,该车仅把位于尾灯组中央的“ODYSSEY”标识移到了右下角处。根据申报信息,该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5/1802/1697毫米,在宽度上相比现款车型减少了三毫米,高度增加2毫米,而轴距保持不变。同时,新车增加了双天窗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将于7月15日正式上市

  图为现款车型发动机

  动力方面,该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K24W5的2.4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