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福特2019款Mustang Shelby GT350发布

2018年06月15日 14: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福特发布了2019款Mustang Shelby GT350。新车搭载5.2L V8发动机,仅提供有6档手动变速器车型

  外观方面,Mustang Shelby GT350相比5.0L V8 GT车型,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凶猛和富有攻击力,并在车尾安装了一个全新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颜色方面,新车有Velocity Blue和Performance Blue可选。

  为了提升Mustang Shelby GT350的赛道性能,福特对新车的悬架系统进行了特别设置。Mustang Shelby GT350搭载了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前轮尺寸为295/35 R19,后轮尺寸为305/35 R19,并配备了Brembo黑色刹车卡钳

  内部方面,Mustang Shelby GT350仪表盘采用铝合金饰件,并在其中添加了碳纤维材质,使强度和轻量化得到进一步提升。座椅则选用的是Miko的绒面革桶形座椅。

  动力方面,Mustang Shelby GT350搭载了一台5.2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86千瓦,峰值扭矩581牛·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仅提供有6挡手动变速器。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