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吉利缤瑞内饰官图发布 采用对称式设计布局

2018年06月15日 12: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田友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吉利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车型吉利缤瑞的一组内饰官图,从图片中来看,新车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布局,大尺寸中控屏与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也非常有质感。另外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从图中来看,吉利缤瑞的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而中控台处也采用了与帝豪GL相同的拱桥式设计,配合上大尺寸中控屏、银色面板与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感非常强。

  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依旧保留了物理旋钮,使得驾驶员在行车中更容易操作,尽可能的避免了驾驶员分心。

  另外,缤瑞也配备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上可以显示更丰富的信息,配合着左侧的水温表与右侧的油量表,可以说是一目了然。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