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誓比合资车还实惠的斯巴鲁汽车已到位

2018年06月1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andy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8年6月12日下午,多家媒体、经销商代表、斯巴鲁新老车主云集于中冀斯巴鲁五方桥店,共同迎接一个重大利好消息的到来。

  继2018年5月22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了《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自今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标准,降低后的关税标准对进口斯巴鲁汽车的售价必将产生很大的利好影响。这一利好消息为曾经的斯巴鲁车主,希望成为斯巴鲁主人的准车主们,扫清了选购斯巴鲁品牌旗下森林人傲虎力狮XV四款车型的最后一道障碍。

 

  日本富士重工斯巴鲁(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从2018年6月1日起相应下调在中国销售的车辆零售指导价格(特殊车型除外),调价范围包括森林人、傲虎、力狮、XV四个车系的相关车型,车辆价格下调幅度在人民币13000-19000元不等。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