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沃尔沃S60 Polestar Engineered 6月将亮相

2018年06月14日 18: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田友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沃尔沃官方发布了Polestar团队研发出的沃尔沃S60 Polestar Engineered(性能版)车型官图,此次公布的官图倾向于预告性质,其仅仅展示了S60 Polestar Engineered车型的部分细节与一些高性能零件。

  从外观上来说,新车采用了点阵式格栅的设计风格,配合着亚光色的Polestar的四芒星logo,顿时彰显出了不同于S60标准版的魅力。另外,新车在轮辋方面也采用了双五幅式轮毂,配合着米其林Pilot Sport3运动轮胎,看起来也格外动感与运动。

  Brembo前六活塞式高性能制动系统的应用,让其的制动性能绝对超乎您的想想。

  双边双出的高亮涂装排气系统,看起来也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

  Ohlins出品的可调式减振器和前塔顶稳定杆也应该会使其滤震性有所增强。

  黄色安全带和电动调节运动座椅也会让车内充满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由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电机和电池组组成的T8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9千瓦,相比于普通版车型增加了125千瓦。而峰值扭矩方面更是可以达到670牛·米。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