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东风风行T5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8年06月12日 18: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东风风行T5已经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而近日有相关媒体曝光了该车的动力配置。据悉,东风风行T5将搭载宝马授权新晨动力生产的代号为CE16的1.6TD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该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回形文设计并与箭羽式LED前灯组相连。下方保险杠采用梯形设计,搭配上两侧线条夸张的雾灯区域,使整车看起来层次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后尾灯处。车身尾部,后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与前脸相呼应。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宝马授权新晨动力成产的代号为CE16的1.6TD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技术、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双涡管增压、可变量机油泵等多项技术,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