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沃尔沃 -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T8荣誉版上市售价108.8万元

2018年06月07日 16: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官网获悉,国产沃尔沃S90 T8荣誉版已经公布了售价,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三座版和四座版,价格均为108.8万元。

沃尔沃S90 T8荣誉版上市售价108.8万元

  沃尔沃S90 T8三座荣誉版(Excellence)是国产长轴距版本,其在外观方面和目前在售的S90相比并没有太多专属的设计。不过车厢内部变化很大,为了给后排乘客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该车取消了副驾驶座位,并且配备了众多车内办公设施,包括可折叠小桌板以及笔记本电脑支架等,营造出豪华办公室的氛围。

沃尔沃S90 T8荣誉版上市售价108.8万元

  配置方面,作为顶配车型,拥有S90上的诸多配置,例如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Intellisafe 驾驶辅助、Intellisafe 全方位安全系统、驾驶员膝部气囊、Orrefors水晶换挡杆、前/后排座椅加热、前/后排座椅通风和按摩以及Bowers & Wilkin音响系统等。

沃尔沃S90 T8荣誉版上市售价108.8万元

  动力方面,S90 T8车型搭载由2.0T双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00kW,综合峰值扭矩为640牛·米,官方公布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综合工况油耗为2.3L。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采用智能四驱系统。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