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欧尚COS1°将于8月正式上市 预售价12.98万

2018年06月06日 16: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年6月6日,2018重庆车展正式开幕,欧尚旗下全新中型SUV——欧尚COS1°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提供5/6/7多种座椅布局,其中7座布局为2+2+3。欧尚COS1°本次预售价格为12.98万元,新车预计在8月中旬正式上市。另外,前1001-10000名预订用户获欧尚Style白金会员荣耀ID,可以享受多种用车服务。

  欧尚COS1°造型设计来源于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830×1868×177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时下流行的满天星样式,菱角分明的前包围让车头部分看上去颇具力量感,车辆外观气势感十足。

  内饰部分为标准的T字型设计,中控台上加入了大量的软性材质覆盖,档次感进一步提升。中控台上还配备了一块10英寸的大尺寸液晶屏。在座椅布局上,欧尚COS1°提供5/6/7座多种布局可供选择。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该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技术,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挡自动变速器。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