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18款启辰T90亮相重庆车展 新增1.4T发动机

2018年06月06日 15: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东风启辰2018款T90正式上市,6月6日在重庆车展亮相。新车共推出2.0L自然吸气及1.4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共计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0.98-15.48万元。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内饰、智能化、动力性能方面有所升级。(图片来源:腾讯汽车

  外观方面,2018款T90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细微处进行调整。前进气格栅有两条横向的银色镀铬块装饰,延伸的镀铬装饰与前大灯连为一体,使前脸造型时尚且具有张力。尾部依旧采用了溜背的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9/1865/1586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

  内饰方面,全新的双色内饰及更大尺寸的屏幕使内部氛围更具时尚气息。搭载最新启辰智联系统2.0 PLUS版本,在导航、语音识别、人机交互、远程控制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保留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新增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4马力,最大扭矩198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