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英菲尼迪 - 英菲尼迪QX50

英菲尼迪新QX50将于6月10日上市 售35万起

2018年06月05日 13: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田友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全新英菲尼迪QX50(以下简称全新QX50)已于4月25日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演首秀,而近日我们得到消息,新车将于6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5-51万元。定位中型SUV,内外造型均采用了全新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外观上来看,海浪纹式的前进气格栅代表了英菲尼迪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外侧的一圈被高光镀铬装饰条所包围。此外,正中央英菲尼迪LOGO里还内置了毫米波雷达。前大灯内部造型也十分前卫,内部一共包含了四颗灯头且全部采用LED光源。车顶部分,全新QX50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而是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弯月形D柱。

  而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设计也可以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狭长的尾灯与前大灯相得益彰,并且也采用全LED光源,尾门上还有一个小鸭尾并辅以镀铬装饰连接两侧的尾灯,双边单出的方形镀铬排气并不是装饰,这点值得称赞。

  全新QX50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与英菲尼迪Q50L一样中控台搭载了两块屏幕,配合上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很精致。而内饰颜色方面除了棕色白色的搭配,还有全黑内饰可选,并且顶配车型还可以选装圣托里尼蓝内饰。

  全新QX50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这款名为VC-Turbo的发动机运用了可变压缩比技术,压缩比可在14:1-8:1之间可变,同时具备了双循环(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以此带来了更为优秀的动力及燃油经济性。其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0千瓦(245马力),而高功率版本则达到了200千瓦(272马力)。传动方面,新车与之匹配了一款CVT无级变速器。

  新平台、新车型、新发动机,可以说全新QX50是一款集成了英菲尼迪集团所有核心技术的一款战略车型,无论是可变压缩比的VC-Turbo发动机,又或是DAS 2.0线控转向系统,都足以令它有了和一众强敌“叫板”的实力,如果说过去英菲尼迪在这个细分市场只能算是搅局者的话。那么随着全新QX50的诞生,极有可能会改变未来豪华中型SUV市场的格局。

责任编辑:田友枫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