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宝马全新X4将于7月正式上市 外观更加运动

2018年06月04日 17: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在2018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宝马全新X4,将于7月正式上市。新车整体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此外,新车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的双肾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宽大,标配LED前大灯组,前保险杠的细节设计丰富,运用了不同材质组合,整体看起来要更加年轻运动。

  车身侧面,宝马全新X4采用了与X6相似的溜背式设计,车身腰线过渡十分自然,整体造型十分流畅优雅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线条细腻流畅,牌照框的下移增强了车尾的运动属性,愈发接近于跑车的设计风格.同时狭长的新尾灯样式辨识度更强,预计点亮后会有不错的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运动感与科技感并存。此外,新车提供了多种丰富配置,其中包括12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运动座椅、全景天窗以及三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实用性提升十分明显。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前部碰撞预警、刹车辅助、行人监测、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千瓦,峰值扭矩495牛·米。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