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广汽传祺新GS4配备LED大灯 于6月16日上市

2018年06月04日 14: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传祺GS4的中期改款车型将于6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进行了调整,配备了LED大灯,同时也对车辆配置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不过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可以看到,新车的前大灯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采用了矩阵式LED大灯非常吸人眼球。此外,新车对LED日行灯和雾灯位置进行了调整,同时还搭载了全新的保险杠和银色防擦护板。

  尾部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设计的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造型非常时尚动感。此外,新车后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

  新车有望搭载广汽传祺新一代人工智能系统,该系统覆盖出行导航、在线娱乐、语音控制等多方面功能,让驾驶更加方便快捷提升出行品质。

图片为现款车型内饰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GS4不会有变化,继续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不过传动方面将由现款车型的5挡手动变速器升级为6挡手动变速器,另外也会搭载6挡自动变速器和7挡双离合变速器。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