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瑞风S3互联网版车型搭载智能管家 6月推出

2018年05月22日 14: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江淮汽车官方宣布将会在6月份向市场投放一款江淮瑞风S3互联网版车型新车预计在配置部分会有提升。

  定名为互联网版,说明新车将会搭载更多的车联网配置。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这款车的详细信息,所以具体的配置目前依旧是未知数。参考刚刚上市的瑞风S7超级版,这款车在车联网配置方面提供智能语音管家(开启/关闭导航、人车定位、高德地图、空调开启/调节/关闭、在线有声读物等)、智能远程管家(手机寻车、车辆远程启动/诊断、远程车窗控制、远程空调控制)、智能生活管家(Wi-Fi、天气资讯、违章查询、车辆追踪/道路救援等)等功能,我们预计瑞风S3互联网版也会提供上述部分功能。

图为现款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目前在售车型提供1.5L和1.6L车型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提供6挡手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