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广汽传祺新款GS4将于5月23日亮相 配置升级

2018年05月21日 16: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传祺GS4中期改款车型将于5月23日举办的腾讯“云+未来”峰会上亮相,并将于6月中下旬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款GS4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配备LED大灯等,同时也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整体更加有质感。(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新款传祺GS4 5月23日亮相将于6月下旬上市

新款传祺GS4 5月23日亮相将于6月下旬上市

  结合官方效果图和此前曝光的无伪装实车谍照来看,新款GS4的前脸进行了一定幅度的升级,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三颗远近光LED灯泡使其看上去更加精神。与此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也经过了修改,L形日间行车灯富有科技感,同时雾灯也移动到了梯形黑色大嘴的内部。此外,前格栅造型也有细微调整。

新款传祺GS4 5月23日亮相将于6月下旬上市

  新款GS4的侧身没有变化。而为了提升新意,新车提供了两款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分别为17英寸和18英寸,看上去十分精致。

  车尾部分,新款GS4主要变化在于换装了一款新样式的后保险杠,同时还对尾灯组轮廓和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看上去同样更具新意。在保险杠部分,新车采用了仿开孔+L形后雾灯(含反光板)的设计,呼应了车头日行灯。此外,新车还将增加全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

  新款GS4的内饰造型维持了现有设计,但中控屏尺寸加大,方向盘也由四辐样式变为了三辐。由于大屏幕的配备,新车的空调出风口挪到了中控屏的下方,而空调控制按钮与现款保持一致。据悉,传祺新一代人工智能系统将在5月23日同期发布,提供出行导航、在线娱乐、语音控制等多方面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GS4将继续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和111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手动挡车型将由5挡升级为6挡,自动挡车型或继续保留6挡自动变速器及7挡双离合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