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瑞风S7超级版上市 售价10.98-12.98万元

2018年05月21日 0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5月20日,对于情侣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而对于江淮来说也是有特殊的意义因为这是江淮54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江淮汽车正式发布瑞风S7超级版来为自己庆生。与此同时新车搭载了“安+”全新一代汽车安全系统,共推出了四款车型上市售价为:10.98-12.98万元,同时在发布会现场江淮汽车预告瑞风S3互联版将于6月上市!

  全新瑞风S7的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将于现款保持一致,继续采用江淮标志性“宝瓶口”式设计。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腰线从前门板延伸至后尾灯处,轮辋采用双五幅设计,运动感十足。尾灯组采用熏黑处理中间配以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进行连接,下方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车身三围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豪华大气,并使用大量皮革材质进行包裹。细节方面,方向盘采用三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右侧中控显示屏幕尺寸较大,空调出风口被放置在下方,并且在中央置有一块指针式石英表,凸显豪华。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手机互联、全液晶仪表盘、自动空调、全景影像、座椅通风/加热、胎压监测、陡坡缓降、全景天窗、Infinity品牌音响、双12V/USB电源等配置。

  在安全配置上,新车将搭载“安+”新一代汽车安全系统,具有AEB自动刹车功能,LDWS车辆偏离系统以及首次在乘用车上使用的TE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等14项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程序,特别要说的是TE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能够在高速爆胎的情况下保证车不失控保持直线行驶,让行车更加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8千瓦,最大扭矩251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提供6挡手动变速器和6挡双离合变速器。

  作为江淮的旗舰SUV车型,瑞风S7从外观到内饰都采用了不突显旗舰车型的设计。同时在安全配置上可以看出江淮对用户安全的不懈努力,瑞风S7是首款乘用车上采用了TE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有了这项系统能让用户的在行车安全上有更好的保障。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