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江淮瑞风S7超级版5月20日上市 配置提升

2018年05月15日 14: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江淮瑞风S7超级版将于2018年5月20日上市。新车外观及动力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此外,新车将大幅提升安全配置。

江淮瑞风S7超级版5月20日上市 配置提升

图为现款车型

  在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宝口瓶”造型格栅,两侧大灯采用三角形设计并在内部集成转向照明辅助功能。

江淮瑞风S7超级版5月20日上市 配置提升

图为现款车型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腰线从前门板延伸至后尾灯处,轮圈采用双五幅设计,运动感十足。尾灯组采用熏黑处理中间配以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进行连接,下方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0毫米/1900毫米/176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江淮瑞风S7超级版5月20日上市 配置提升

图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豪华大气,并使用大量皮革材质进行包裹。细节方面,方向盘采用三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右侧中控显示屏幕尺寸较大,空调出风口被放置在下方,并且在中央置有一块指针式石英表,凸显豪华。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手机互联、全液晶仪表盘、自动空调、全景影像、座椅通风/加热、胎压监测、陡坡缓降、全景天窗、Infinity品牌音响、双12V/USB电源等配置。在安全配置上,新车将搭载最新一代汽车安全系统,具有AEB自动刹车功能,LDWS车辆偏离系统等14项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程序,以保证行车安全。

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现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1.5T最大输出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51牛·米。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两种动力车型都将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器。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