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C200成就特别版 售31.68万元

2018年05月14日 14: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奔驰官网了解到,奔驰2018款C级将推出C 200成就版(标准轴距),新车售价为31.68万元。

  在外观方面,前脸格栅采用双横幅镀铬前进气格栅,并且两侧大灯采用LED光源,在下方保险杠设计的较为运动,在两侧配有大面积进气口。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轮辋采用18英寸AMG五辐轻合金轮辋,配合上较低的车身姿态,极具运动感。

  车身尾部,两侧尾灯采用LED光源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排气布局采用双边共两出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