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宝马全新X5最新消息 或6月全球首发

2018年05月14日 12: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全新一代X5(代号G05)有望在6月全球首发,新车基于宝马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并且将提供两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宝马全新X5最新消息 或6月全球首发

  根据海外宝马经销商得到消息,在即将推出的宝马全新X5车型上,将增加两款全新车漆分别为量子蓝(Phytonic Blue Metallic)和日光石(Sunstone Metallic),并且这两种车漆也将应用在宝马全新X3和X4车型上。

  在动力方面,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并采用更多的铝合金及复合材料,从而实现该车的轻量化并提高燃油经济性。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现有的2.0T直列四缸、3.0T直列六缸、4.0T V8发动机,在未来该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和X5 M高性能版。(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