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劳斯莱斯Cullinan 史上最贵的SUV要来了

2018年05月02日 18: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年来SUV市场异常火爆,连以超跑为主对的厂家也纷纷开始投入SUV车型研发,包括兰博基尼宾利等豪华品牌也开始打造SUV。就在近日,劳斯莱斯发布了一段旗下首款SUV车型——Cullinan的视频新车将定位于中大型SUV,底盘采用全新幻影相同平台打造,新车将于5月10日在美国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保持了劳斯莱斯家族特性,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矩形前大灯搭配上方正的车头线条等都透露出尊贵的本质。车身侧面采用了劳斯莱斯独特的对开门设计,在尾部有些轻微溜背式设计,搭配上方的扰流板,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有“查看”套件,这个套件拥有独特功能,当按下按钮时,两个真皮座椅与一个鸡尾酒桌可以自动从后备箱挡板下方升起。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与全新幻影相同的6.75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1马力,最大扭矩为9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ZF8速自动变速器,并配备全轮驱动系统。

  这款车有望成为能成当今车市最贵的SUV车型,相信很多土豪已经按奈不住自己的钱包了。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