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探馆:全新沃尔沃XC40

2018年04月24日 13: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今日,我们从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全新XC40,该车基于CMA平台打造,定位豪华紧凑SUV。并且将采用先进口后国产的方式引入中国。

2018北京车展探馆:全新沃尔沃XC40

  在外观造型方面,沃尔沃XC40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时尚在配以雷神之锤LED大灯可以说是点睛之笔,使得整车充满运动感。车尾部分,L型尾灯采用LED光源。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很高。内饰方面,沃尔沃XC40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年轻而时尚。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空调出风口设计很有特点。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全景天窗等丰富配置。

2018北京车展探馆:全新沃尔沃XC40

  动力系统方面,沃尔沃XC40将分别搭载1.5T及2.0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双离合变速器。和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