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CC 将在今晚大众之夜亮相

2018年04月23日 16: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北京车展前夕,大众集团将在今晚举行大众之夜活动,同时全新的一汽大众CC等热门车型将亮相。新车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在今晚的大众之夜上,全新一代CC(以下简称为CC)将首次亮相国内,全新大众CC是基于海外版Arteon打造而来。新车作为海外版Arteon的国产版,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一致。

一汽-大众全新CC 将在今晚大众之夜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LED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与镀铬进气格栅完美结合,使新车换发出更为年轻动感的气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2毫米/1870毫米/1447毫米,轴距为2841毫米。

一汽-大众全新CC 将在今晚大众之夜亮相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尾部方面,全新CC的尾部层次更加丰富,线条也更加硬朗。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倒梯式排气布局。

一汽-大众全新CC 将在今晚大众之夜亮相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迈腾基本一致,只是更换了一个较为运动的三幅式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款CC将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6马力。预计匹配一台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