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一汽奔腾SENIA R9官图 北京车展亮相

2018年04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一汽奔腾发布一组SENIA R9官图(此前称为森雅R9),新车将于2018年4月25日北京车展首发,并将于5月7日下线,之后会在5月27日上市。新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更为年轻动感。在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1.2T发动机。

一汽奔腾SENIA R9官图 北京车展亮相

一汽奔腾SENIA R9官图 北京车展亮相

  在外观方面,该车采用SENIA家族星空物语设计理念,在进气格栅处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大灯采用LED光源,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使新车看起来质感更高。从车身侧面来看,一条硬朗的腰线从前轮拱延伸至后尾灯处,车顶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05毫米/1835毫米/169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在配置方面,新车作为全新战略车型,在配置上也比较丰富,其车联网采用逸驾智联系统,并带有语音识别和语义分析功能。在此之外,逸驾智联系统还具备车辆诊断、远程控制、交通驾驶、安全防护、休闲娱乐等功能。

  从申报信息来看,动力SENIA R9搭载一台代号为CA4GA12TD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