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SWM斯威汽车发布斯威G01内饰图 设计简约

2018年04月19日 18: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SWM斯威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旗下斯威G01的内饰图,该车是基于全新G平台打造的首款产品,新车定位于大5座紧凑SUV。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4月25日在北京车展亮相,并于8月上市。

  新车外观在此前就已经曝光,前格栅采用箭瀑式设计,两侧大灯进行熏黑处理,灯组内部采用LED及卤素光源分体式设计。

  新车侧面线条较为硬朗,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处,车侧造型立体感十足。新车尾部造型饱满,两侧尾灯采用箭羽式设计,在尾箱中央配以一条镀铬装饰条进行贯穿,将整车的识别度再一次提升,车辆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在内饰方面,该车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并且内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整体以黑色为主。在中控部分,新车采用了一块10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并且空调控制也采用触控式操作。多功能方向盘为三幅平底式设计,在平底处配有意大利国旗相同颜色盾形标志,并配以聚丙烯黑色装饰板和镀铬装饰板来进行点缀。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E-go系统),以及在线音乐、车载WIFI热点共享、双系统手机互联(carlife)、车载蓝牙、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此外,该车还将配备驾驶模式选择,自动驻车、ESP、倒车雷达、行车记录仪、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