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天津一汽骏派D80 新车将搭载智能网联系统

2018年04月19日 14: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获悉,天津一汽骏派D80(内部代号T086)将在2018年4月25日北京车展首发。新车外观更加年轻动感。预计会在今年5月份上市。

  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当下流行的大嘴式设计,中央配以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将两侧车灯和中央车标连接在一起,看起来简约大气毫无违和感。另外该车采用远近光一体LED大灯并配有透镜。

  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拱延伸至后尾灯处,搭配上车顶行李架和轮拱聚丙烯黑色装饰,为该车带来一丝运动气息。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毫米/1835毫米/170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车身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与车头横向镀铬装饰条相呼应,增加了整车的宽厚感,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仅为装饰。

  配置方面,天津一汽骏派D80配备了智能网联系统,包括π-link信息化网联系统和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D220型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与之匹配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