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全新一代朗逸Plus 将于2018年北京车展亮相

2018年04月18日 17: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大众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朗逸Plus将亮相2018年北京车展。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辆前脸和内饰变化较大,一改此前套娃风格。

  前脸方面,该车一改原来套娃式前脸,改为倒梯形中网设计,大量采用镀铬装饰,并巧妙的将上方镀铬装饰条与大灯结合在一起,使车头看起来更加宽厚。车身侧面造型动感十足线条硬朗,其C柱的设计更加倾斜加上较短的后备箱,给整车营造出几分掀背车的视觉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毫米/1806毫米/1474毫米,轴距为2688毫米。

  内饰采用大众最新设计布局,中控台采用T字形设计,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依旧为内嵌式,并把副驾驶一侧饰板融为一体。而空调出风口被放置在中控台下方。整体看起来非常优雅

  在动力上将首次搭载1.5L发动机,和一台升级后的1.4T发动机。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