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全新起亚K5申报图曝光 外观设计更加运动

2018年04月18日 14: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期的新车目录中,获得一组全新起亚K5的申报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

全新起亚K5申报图曝光 外观设计更加运动

全新起亚K5申报图曝光 外观设计更加运动

  从此次的申报图来看,前脸采用虎啸式前脸,搭配上两侧狭长的大灯看上去更有攻击性,并且在前大灯和中网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装饰,此外,前脸下方保险杠采用前铲式设计,使整体看上去更具攻击性。从车身侧面来看,车身修长,轮毂采用多幅式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车尾部分,基本保持现款车的造型。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55毫米/1835毫米/1475毫米,轴距达到了2805毫米。

  在内饰方面,采用全新布局,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真皮座椅等。在配置方面,配备了全景天窗、一键启动、鲨鱼鳍天线、日间行车灯、后部扰流板、多种轮辋造型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起亚K5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1马力和180马力。2.0L版本将匹配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1.6T版本将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