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海马新车命名为福美来F5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2018年04月18日 11: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海马汽车官方宣布新一代福美来正式命名为福美来F5,同时也曝光了配置信息 ,新车将推出七款车型,并且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手刹、8英寸液晶显示屏、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配置。在动力方面,福美来F5将搭载1.6升发动机和一台1.2T发动机。该车将于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且1.6升车型将在五月份上市。

海马新车命名为福美来F5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点阵式中网设计,中央配以大尺寸海马车标,在中网底部一条镀铬转饰条延伸至左右大灯组内,整体看上去凸显质感。新车在前保险杠处采用贯穿式设计,同时在两侧配以圆形雾灯,看上去非常运动。车身侧面线条非常饱满,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后尾灯处,底部线条从前车门延伸至后轮拱处,轮辋采用多幅式双色设计,整体看来更显运动,另外从官图来看该车,车窗尺寸偏小。新车尺寸为长宽高分别为4698毫米/1806毫米/1477毫米,轴距为2685毫米。

海马新车命名为福美来F5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内饰方面,该车设计的较为年轻,方向盘采用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周围配以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更显精致,中控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央配有一块8英寸中控屏(全系标配),空调出风口被放置在上方,整体看上去档次感十足。

海马新车命名为福美来F5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程序、EPB电子手刹、8英寸液晶显示屏、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同时,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鲨鱼天线、不锈钢迎宾踏板、无线充电、手机互联等。

  动力方面,前期上市的1.6升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匹配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以后该车型还将搭载一台1.2T发动机。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