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东南DX7 Pime将于今日上市 搭载1.8T发动机

2018年04月10日 15: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目前,我们从东南汽车官网得知,东南DX7 Prime将于今日上市。相比现款的东南DX7车型新车的造型更加的动感。内饰配备了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也升级为10英寸。

  外观方面,全新东南DX7 Prime前格栅变化明显,以东南汽车LOGO为中心,两条镀铬饰条一直延伸到日行灯,此外,新车左右两侧的的雾灯区域以及大灯等细节也有所调整,犀利的日行灯以及全新的双透镜LED大灯,拥有更强的运动感和整体层次感。

  车身侧面,全新东南DX7 Prime线条流畅动感。来到车尾,新车配备立体式LED尾灯,层次分明的晶钻式LED尾灯组,给人较强的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毫米/1900毫米/1718毫米,轴距则与现款DX7保持一致,同为2700毫米。

  内饰部分,全新东南DX7 Prime在延续现款车型整体内饰布局的同时,在细节部分稍作调整,包括新增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原有8英寸中控液晶屏也升级为了10英寸,并集成丰富的多媒体功能。此外,新车还新增了车辆远程APP操控系统,用户可通过APP对车辆的发动机启/停、空调开关、车门开解锁、车窗升降、座椅加热等进行远程控制。

  需要留意的是,前排座椅加热、电子手刹、PM2.5过滤及负离子双区恒温空调、自适应远近光、触摸感应式外车门把手、米其林轮胎、感应尾门功能等为新增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AEB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197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挡自动变速器。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