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梅赛德斯-AMG GT C搭V8发动机 4月13日上市

2018年03月29日 18: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2018款梅赛德斯-AMG GT C跑车,将于2018年4月13日在国内正式上市。该车型整体造型较为狂野,其车定位于AMG GT S与AMG GT R之间,据悉,该车型将搭载一台4.0T 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官方宣布其0-100km/h仅为3.7s。

  外观方面,该车型采用了直瀑式前进气格栅,修长的车头则展现出这款车独特的魅力,搭配上前包围夸张的线条设计,看上去充满侵略感。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设计,并采用创新合成材料打造,整体布局看上去非常运动,并充满科技感。

  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10kW。官方公布其0-100km/h为3.7s。(图片来源∶寰球车评)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