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奇瑞瑞虎8全新官图 并首次曝光内饰及动力

2018年03月27日 18: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奇瑞旗下全新中型SUV车型瑞虎8公布了全新官图,并且首次曝光内饰及动力信息,新车分为5座与7座两种布局,搭载1.5T发动机,将于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处采用瑞虎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大气硬朗。格栅处采用黑色蜂窝状设计,并向两侧延伸与大灯组相连。LED行车灯被巧妙地设计在两侧进气口处,进一步凸显整车质感。新车尾部较为简洁,其中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奇瑞最新家族式设计,车内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台较为整洁,实体按键并不多,配备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和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幕。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电子驻车、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分区空调。并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智云行车系统。另外,新车第三排座椅可以单独放倒,从而获得最佳的储物空间。

  而车身尺寸反面,奇瑞瑞虎8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60mm/1746mm,轴距为2710mm,并将提供5座及7座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瑞虎7相同的1.5T发动机(代号SQRE4T15B),最大输出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10N·m。在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6挡手动及6挡双离合变速箱。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