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奔驰新款E级长轴距版上市 售43.88-63.48万

2018年03月22日 17: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不论什么品牌的热销车型,按照定律厂家每年都会对其进行一些改动,被我们称之为年度改款,而年度改款往往改动不大,仅对一些配置进行增加或对其进行降价以做到吸引人们注意的目的。而今年年初,奔驰E级就迎来了年度改款。而继年度改款后仅二个月的时间,奔驰E级再次推出了新款长轴距版。

  而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奔驰新款E级长轴版已经上市销售。新车在外形方面没有变化,只是部分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共计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3.88-63.48万元,详细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此次上市的五款车型中,有三款车进行了配置升级,其中E300L时尚型增加了全景影像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E300L豪华型增加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后排座椅电动调节以及记忆功能,在E320L4MATIC增加了后排座椅电动调节,以及记忆功能、和Burmester环绕立体音响系统。

  在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级将继续搭载低/高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最大航速出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45马力和27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次奔驰E级的再次改款推出的五款车型中,E200L、和E200 L4 MATIC的价格涨了两千元,配置却未有丝毫变化,这样的做法着实让人略有不快,但是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却无力回天。可能一些政策出台,人工费以及成本费用上涨,最终都会影响到车辆的价格。而这些费用,最后都是由我们消费者来承担,虽然这次凭空涨价确实不地道,但毕竟奔驰的品质让许多品牌只能望其项背。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