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售7.795-9.865万 新款北汽制造勇士上市

2018年03月21日 17: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北京汽车制造厂官方正式宣布2018款勇士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将搭载2.2L、2.0T汽油发动机和2.5L的柴油版本三套动力总成,共计1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95-9.865万元。详细售价请看下方表格:

  新车外观方面跟老款车型没有明显变化,只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比如前翼子板处增加了更多的线条设计,其余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十分硬朗的外观造型,整体维持了军用版的样式,前挡风玻璃采用两片式布局、粗壮的前保险杠以及大尺寸的越野轮胎,无一不在彰显它作为军车的硬汉本质。

  新车内饰依旧是走实用路线,整体以黑色设计,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装饰。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三幅式方向盘并以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四向可调节织物座椅、2扬声器以及USB接口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2L、2.0T汽油发动机和2.5L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190马力和13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250牛·米以及34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2.0T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2.5L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在新车的悬架方面,前悬架采用的是渐变刚度钢板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挂为渐变刚度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作为一台军转民的车型,勇士一切设计风格都以实用为主相比上一代车型勇士对外观进行一定优化,以提升新鲜感。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