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宝马5系上市 售47.99-66.59万元

2018年02月05日 11: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获悉,华晨宝马新款5系车型已经上市。相比以往车型,新车取消了528Li特别版,并且对剩余车型的内饰细节上进行升级,其售价区间为47.99-66.59万元,详细价格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是新增了专属定制套装可选,部分车型新增了自动远近光功能的随动转向LED头灯。

  内饰方面,在新款车型上内饰和做工用料有所改进,全系均标配皮革缝线装饰板,并将车内按键材质替换为镀铬金属材质,内饰的豪华感进一步提升。

  相比上一款车型,新款的宝马5系取消了528Li上市特别版,保留了其余530Li/540Li的7款车型,这七款车型均增加了电镀车窗按键和面板装饰,和带缝线的合成皮装饰板。另外部分车型的配置也有所调整。在价格方面,530Li全部车型价格相比老款车型上调1000元,540Li行政版的价格则上调了2000元。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继续搭载现有的2.0T/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3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