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国产华晨宝马1系上市 售20.48-31.98万元

2018年02月01日 17: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从宝马官网获悉,2018款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与现款相同,仍提供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为20.48-31.98万元,新车在配置上有小幅调整。

  全新宝马一系在外观方面保持不变,延续了宝马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处采用双肾式设计,搭配上左右两侧天使眼大灯,在夜晚辨识度级高。

  车身侧面,造型流畅,黑色后视镜与车身颜色形成鲜明对比,搭配上双五幅式轮毂凸显运动感,车身尾部线条层次感分明。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6/1803/1446mm,轴距为2670mm。此外,新车将提供10种不同颜色可选,其中包括宝马车主很喜欢的埃斯托蓝色。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部分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和方向盘样式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2018款车型上仪表盘进行了优化,相比老款更为简洁易懂(左侧为新款右侧为老款)。另外新车取消了AUX接口,其他配置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在118i车型上,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并搭载一台8AT自动变速箱。在120i车型上,将搭载一台低功率版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