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蔚领1.5L时尚型 上市售价11.69-12.89万

2018年01月2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目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蔚领1.5L手动时尚型和自动时尚型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11.69万元和12.89万元,作为新增的入门车型,二者的售价相比此前最低配的舒适型车型进一步降低,车辆的配置方面也会有缩减。

蔚领1.5L时尚型 上市售价11.69-12.89万

  这台新增的入门版本,两款时尚型相比此前的舒适型在配置水平放面有所下降。以最低配的1.5L手动时尚版来说,该车型在外部配置上取消了全景天窗,外后视镜加热功能和黑色钢琴B柱面板,并且氙气大灯,LED日行灯和17英寸轮圈的选装资格也被取消。

  内饰的配置上该车取消了放向盘多功能按键和真皮包裹,座椅变成纯织物的,同时取消了驾驶员座椅腰部支撑功能,迎宾饰条,氛围灯,行李箱12V电源,眼镜盒和金属踏板等,多媒体系统取消了车载蓝牙,AUX-IN功能,并且不可选装6.5英寸大屏,安全放面,该车还取消了侧气囊,侧头部气帘和弯道辅助照明,同时不可选装前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

  动力方面,此次增加的两款新车依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