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东风风神AX7手动挡上市 售8.98-10.68万元

2018年01月1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前不久,新款东风风神AX7手动挡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0.68万元。搭载代号为DFMA14T型1.4T歧管喷射电喷发动机。官方针对前10000名购车客户上市专享礼包,包括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3成首付2年0利息金融方案、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外加3年流量大礼每年12G和整车5年/15万公里质保。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于老款车型变化较大,从车头来看新车使用面积更大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条镀铬横幅装饰看起来更大气,下部格栅造型也有所改变,使整车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大气。此次上市的新车和自动挡车型相比差别并不大,主要是取消了出现在自动挡车型上的,侧窗装饰条和前泊车雷达、360度倒车影像。车身侧面造型相比于前脸的变化就不足为奇,新车的整车尺寸为4696*1850*1712mm,轴距为2712mm。车尾部分,增加了一条横向贯穿的镀铬装饰条,整体感觉更为年轻化。后尾灯经过重新的设计,变为黑底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后包围变化不大,值得吐槽的是新车采用双边的排气设计看起来非常的符合潮流,但左边的排气只是一个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并不简单实用,采用Y字形布局,双色的搭配提升整体质感,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按键尺寸较大,用起来比较方便避免误触带来的烦恼。在配置上,新款AX7手动挡有着较为明显的改变,带有车载蓝牙、多功能方向盘、车身稳定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定速巡航、倒车影像、顶置行李架等,但是取消了自动挡车型上的。方向盘右侧控制按键和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等。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风神AX7手动挡车型只推出了1.4T+5MT的动力组合,该动力并未与自家的,自动挡车型同步换装A14TD直喷发动机,而是继续采用了1.4T歧管喷射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