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汉腾X7S 2.0T上市售价10.58万-15.68万

2018年01月1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发布了1.5T车型,时隔几个月又发布2.0T车型,可以给消费者更多的对动力上的选择,共有四款车型

  汉腾X7S是汉腾X7的升级版,借鉴一些宝马的设计风格,不过更加时尚和运动化,它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多横幅镀铬饰条、富有设计感的前包围等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年轻时尚,车身侧面线条简约,硬朗。

  2.0T车型也配备了一些1.5T车型没有的配置项目,例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220V电源、换挡拨片、方向盘电动调节、Nappa真皮座椅、HUD抬头显示(带夜视功能)、全景影像、主动偏航警示、疲劳驾驶预警、盲区监测、原厂集成式行车记录仪等,特别要说的是换挡机构从传统的挡杆换成了类似捷豹路虎的旋钮,看起来更加时尚,新潮,内饰做工在用料和装配工艺上很是用心,在同级别中质感算是中上水平。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2.0T车型搭载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