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东风日产2018款 增配轩逸正式上市

2018年01月11日 17: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有媒体从东风日产官网获悉,2018款轩逸经典已正式上市,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1.48万元。据悉,新车换装了一台全新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CVT无级变速箱。并且东风日产还为1.6L车型推出了25%购置税减免政策。新轩逸的售价区间为11.9万元-15.9万元。

  新款轩逸的外观方面采用”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使用倒T型进气格栅配以“V”字型镀铬装饰条,运动气息十足。大灯菱角分明,远光灯与日间行车灯相呼应的组合,显得科技感十足。尾箱下部配有黑色包围,尾箱带有镀铬装饰条。

  内饰当面新款轩逸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蓝色背光灯式设计,并且在中间配备有一块液晶显示屏,能帮助车主了解更多车辆信息。其中1.6XV CVT尊享版相比老款车型增加LED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和可滑动中央扶手;1.6XV+ CVT智尊版增加了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和可滑动中央扶手;1.8XV CVT智尊版增加了可滑动中央扶手,并且新车的售价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新款轩逸将延续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