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销量任务达成 东风日产提前完成全年目标

2017年12月29日 12: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意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今年与往年不同,由于上半年的“车市寒流”,导致很多品牌都无法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敢提前把自己“成绩单”拿出来晒的少之又少,而东风日产就是其中之一。近日,东风日产公布了一条喜讯——年初制定的108万辆销量目标已经达成。尽管从表面数据上看,这个数字比2016年全年113万的销量要少,但是这是在东风启辰脱离东风日产的单飞后,东风日产实现的成绩,更值得庆贺。

在月初的时候,销量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月,东风日产销量达到了12.2万辆,同比增长17.2%,1-11月份累计销量达到了98.71万辆,同比增长10.7%。当时来看,东风日产已经确定可以完成全年的销售目标。

进入12月之后,先是在6日实现了年产销量辆突破100万;18日,实现累计销售900万辆;24日,终于完成全年108万辆的销售目标,可谓是好事连连。帮助东风日产实现全年销售目标的功臣非轩逸莫属,从东风日产的各个车型销量分布来看,轩逸的销量占到总体的四成左右,今年1-11月销量累计超过36万辆。

作为功臣的轩逸来讲,一直稳居销量榜前三行列,被戏称为“家轿之王”,11月终端销售达到44028辆,同比增长9.2%,同时,至上市以来,轩逸已经突破百万销量,是朗逸英朗的强力竞争对手。同时,天籁11月终端销售12355辆,同比增长62.2%,重现了“日系三剑客”在B级车市场的辉煌。

而在SUV阵营里东风日产可谓也是多点开花,11月终端销售44058辆,同比增长31.7%。除了我们熟知的逍客奇骏楼兰,今年上市的全新小型SUV劲客也火速进入了状态,劲客连续两个月突破1万辆,俨然一副后来居上的姿态。

相比往年,今年整个汽车市场销量增长都有所放缓,主要是两个因素,一方面国家购置税政策的调整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欲,另一方面,层不出穷的新品牌都想分走一杯羹,车市竞争愈演愈烈,在这样的环境下东风日产可以成功的做到突围,得益于东风日产加速品牌升级,使得产品力有了不小的提升。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