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2018年新款宝马X1购车指南 建议购买尊享型

2017年12月28日 18: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田友枫
分享到:

  宝马作为享誉世界的豪华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几乎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就连几岁的小朋友心中都深深的在心中留下了宝马尊贵的身影,更何况在我们90后眼中宝马高高在上的位置了。宝马X1作为一款在中国市场上市多年的车型,可以说是已经很成熟,并且深受一些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所喜爱,2018款的X1近日也颇受众人关注。2018款X1共分为6款车型,相比较之下,个人建议购买尊享型。

  首先在购车方面必须要考虑的就是安全配置方面,安全配置方面又分为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除了顶配的豪华型拥有一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外,其余所有车型并不配备任何主动安全配置。个人认为在如今这个各大车企都努力发展安全辅助驾驶功能时,X1除了售价43.9万元的顶配豪华版并不配备任何安全辅助功能,有点不太符合潮流发展趋势。但是X1所有配置车型无论价格高低,全都统一被动安全配置,这点来说还是很良心的。减舒适性并不减安全这才是一个好车企应该有的所作所为。

  在配置方面所有车型全都拥有全景天窗与无钥匙启动,只有两款豪华型才拥有无钥匙进入功能,也彰显出了豪华版的与众不同,但是在价格方面着实性价比不高。虽然xDrive25Li豪华型马力能达到231马力,但是从中配的领先型开始也达到了192马力完全足够家庭使用。换个角度来说,豪华型43.9万的售价确实令一些消费者望而却步。

  在我看来,如果是追求舒适性的消费者来说,不会去选择X1这款车。对这款车关注度较高的人群,更多的是追求操控感和时尚的青年人。所以舒适度并不应该作为第一考虑因素。对于操控性来说,个人更加倾向于前置四驱形式的中高配车型。并且2.0T排量也不是低配1.5T排量所能比的。

  综合来说,六款车型中还是尊享型性价比较高。性能提升相较于低配车型极大,舒适度虽然不及豪华型,但是34.9万的售价要比顶配的豪华型低9万。可以说是很诱人了。2.0T的排量也满足大多数家庭用车需求。并且拥有前置分时四驱,通过性完胜中低配的前轮驱动。所以如果经济如果允许,建议购买尊享型。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