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挑战不止 逍客何以成为15万级别SUV标杆?

2017年12月26日 11: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厂商供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随着近几年80、90后消费者主力,汽车设计年轻化成为主流。只有迎合消费需求,才能在激烈的汽车市场竞争当中保持销量长红。2017年已经快结束了,今年汽车大盘实现了微增的趋势,但在细分市场中, SUV市场延续了火爆的态势,增幅领先市场大盘。

挑战不止 逍客何以成为15万级别SUV标杆?

  从价格区间来看,15万以下向来是国产车的天下,而细看合资车企,取得成功的车型并不多。而要说15万左右的合资品牌SUV卖得好的,我想大家都会想到逍客,上市十年,坐拥80万逍客车主,逍客强大持久的生命力是不屈不饶的体现。根据最新数据,逍客在今年已实现连续9个月销量破万,1-11月销量更是累计超过13万辆,在合资品牌10-15万级SUV中位列前茅。

  在面对自主向上、合资向下到的前后夹击,逍客能稳坐15万元合资SUV标杆宝座,背后当然离不开其过硬的产品实力。

  定位独特,别出心裁的差异化竞争

  小编认为逍客有点孤独,它是一款比较特别的产品,直到今天,能跟逍客完全对标的车型依旧寥寥无几。从尺寸上看,逍客属于紧凑型SUV,和CR-VRAV4,逍客要略小半级,价格也相应的更低;与那些A0级车平台上开发出来的小型SUV对比,诸如马自达CX-3、本田缤智、别克昂科拉,逍客又明显大半级。逍客是介于紧凑型和小型SUV之间的存在,而奇骏和劲客才是上面这些车型的真正对手。

挑战不止 逍客何以成为15万级别SUV标杆?

  从尺寸上看 ,逍客的轴距是2646mm,这比起小型SUV要大那么40mm,而和主流的紧凑型SUV等比,逍客的轴距也只是几十mm的差距。从车身尺寸上看,逍客的车身尺寸是4384×1837×1594mm,这比起主流小型车不超4300mm的车身尺寸要明显大一些,给消费者的直观感到要更宽大些。逍客犹如全面发展的优等生,正是在尺寸上有着明显的优势,让它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有颜有料,综合实力更强劲

  人靠衣装马靠鞍,如果说差异化定位是加分项,那么不俗的颜值才是让消费者认可的关键因素所在。逍客的V-Motion家族式前脸和开角式前大灯完美结合,形成独具辨识度的前脸,整体造型更具动感,更年轻。侧面上看,逍客整体的车身线条比较平缓,利用折线营造出车身的立体感,内饰上采用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温馨的风格设计。十分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

挑战不止 逍客何以成为15万级别SUV标杆?

  除了颜值加持,逍客的纯正SUV血统让它在竞争拥有绝对的碾压实力。逍客采用跟奇骏同平台的CMF平台开发,纯正的SUV底盘配上前后独立悬挂,在行驶过程中能很好地感受到其驾控性能,减震效果确实不错。同时逍客因拥有领先同级别的188mm的离地间隙,行走在复杂的乡道或郊外崎岖路上,其通过性能相当出色。可以说,逍客就如全面发展的优等生,不仅拥有时尚的颜值,还拥有着不输常人的实力,正是消费者心中的最佳拍档。

  科技智控,硬实力全面加持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及日常用车场景多样化等变化,车载互联系统一定是我们年轻人购车的重要关注点。2017款逍客在5月推出,进一步实现了智能互联优化,2.0L全系车型中控屏幕升级至7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屏,其中精英版、智享版、豪华版更装备了Carplay车载智能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双系统连接,能够直接操作手机内多款软件,实现电话通话、音乐播放、地图导航等多项便利实用功能,满足了消费者的行车便利化需求,智能体验更佳。

挑战不止 逍客何以成为15万级别SUV标杆?

  不仅如此,逍客在安全性能上同样拥有硬实力。配备IPA智能泊车辅助,搭载着AVM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ITC智能巡迹控制、I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等功能。这些安全配置能更好地提升车主日常驾驶的自信,为所有乘车的人保驾护航。

  精准操控,收放自如了然于心

  逍客在动力上配备了2.0L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XTRONIC CVT变速箱的组合,这套动力组合经过不断的调教,让逍客在在动力输出的稳定性和燃油性上得到很大的提升。高达11.2压缩比的发动机,动力效能更佳,在同级别车型当中都达到绝对的领先地位。而像山地车一样靠链条传递动力的CVT变速箱,动力传输也更加持续而顺畅,就一款兼顾家用且动力不俗的合资SUV来说,澎湃动力在我们手里收放自如。

挑战不止 逍客何以成为15万级别SUV标杆?

  总结

  我们评定一台车值不值得购买的时候,不外乎颜值出挑、安全舒适、综合性价比等作为评判的主要标准。纵使在面对自主向上、合资向下到的前后夹击下,逍客依然能凭借它强大的产品力成为15万级别SUV标杆,这和它强大的产品力是离不开的。生活是一个不断变好的过程,趁着年终大促,终端正有着不错的优惠,抓住时机入手,不失为一个好的决定。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