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浓情献应 smart fortwo巧克力特别版

2017年12月15日 17: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2017年12月12日,smart fortwo巧克力特别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9888万元和15.6888万元。

  smart fortwo是针对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设计开发的微型车。smart fortwo的在欧洲取得了很好销售成绩,曾经风靡一时,在欧洲街头随处可见憨态可掬的smart fortwo。

  art fortwo于1998年问世 ,一经推出便备受都市年轻人的喜爱,至今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150万辆。2015年7月30日,梅赛德斯-奔驰杭州正式宣布推出旗下全新一代引领都市个性时尚与绿色先锋生活的全新smart fortwo,新车先期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灵动版以及激情版,售价12.5-13.6万元。

  smart fortwo巧克力特别版车型基于smart fortwo硬顶版打造,只是车身使用了巧克力和黑色涂装。同时,新车前进气格栅也采用了熏黑处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四辐双色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和现款车型相差不大,只是内饰采用了巧克力和黑色搭配,并增加了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配置。此外,0.9T车型还增加了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等配置。

  在安全方面,全新smart fortwo做到"稳固"而"知新"。鲜艳个性的tridion安全车体采用高达72%的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材,打造出更为坚固的驾驶舱,车身面板同样镶嵌着优质的轻量化合成材料饰板,能轻松应对适度碰撞。车内防护更靠谱!它更搭载了源于高级别车型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如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当车辆超越大型卡车或遭遇侧风等危险时,侧风稳定辅助系统就会站出来独当一面,协助你精准的操控方向)、驻车辅助系统等,并在驾驶座和乘客座椅都配备了3点式安全带,同时标配了安全带限力器与爆燃式安全带收紧器。而驾驶员安全气囊、驾驶员膝部气囊、乘客安全气囊以及侧面安全气囊让你的安全驾驶系数更上一层楼,令安全和舒适并驾齐驱。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0.9T和1.0L两款发动机车型,其中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马力;0.9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马力。与之匹配的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官方还为购买smart fortwo巧克力特别版的客户带来了由smart与GODIVA歌帝梵联合打造的专属限量礼包。

  作为两座车型的典范,全新smartfortwo延续了兼具便捷性与艺术感的大尺寸车门设计,搭配极富未来感的无框车窗,潮流气息完美尽显。除此之外,smart天生不凡的个性基因:独特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醒目的车门侧面轮廓、特点鲜明的油箱盖和后置发动机进气口,也不一而足。而车身面板和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提供了超过40种不同的颜色组合,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丰富的色彩组合总有一个能成为女性消费者心头的一抹亮色!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