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最美豪华SUV 路虎揽胜星脉售68.8万起

2017年12月13日 16:5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近日拆车坊获悉,路虎揽胜星脉新增车型现已于12月11日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68.8-104.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是新增了搭载2.0T高功率版本的P300 S和P300 S R-DYNAMIC两款车型。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细节方面,新车秉承了揽胜家族车型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网状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格外动感、时尚。与此同时,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视觉效果非常激进。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11/1930/1685mm,轴距为2874mm。

  侧面来看,路虎揽胜星脉新增车型的整体设计与揽胜运动版可谓一脉相承,尤其是D柱的倾斜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尾部方面,新车同样带有浓郁的家族风格,其中LED尾灯造型修长,内部灯组呈现“U”形设计,“RANGE ROVER”标识更是代表了其身份象征。

  来到内饰部分,路虎揽胜星脉新增车型吸取了大量揽胜运动版的精髓,无论是方向盘造型还是中控部分的布局,都与揽胜运动版有着很高的相似度。此外,揽胜星脉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配备有上下两块10英寸中控屏,内部还融合了触控信息娱乐系统(Incontrol Touch Pro Duo)。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款动力总成,其中包括2.0T高/低功率版本Ingenium系列发动机及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1kW(300Ps),峰值扭矩并未透露;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kW(250Ps),峰值扭矩365Nm。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0kW(380Ps),峰值扭矩4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均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及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为路虎揽胜家族中的新成员,揽胜星脉的推出最大意义在于,填补了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的市场空白,帮助路虎更全面的覆盖豪华SUV市场。而与竞争对手相比,揽胜星脉惊艳的外表不仅从发布之初就备受市场的关注,它也被很多人看作为一件艺术品,即使我们用最美豪华SUV这样的词句去赞美它,我想也不足为过。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