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长城汽车 WEY品牌VV7/VV5销量双双破万

2017年12月13日 11: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意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从WEY的数据看,自VV7车型4月份上市之后,就一直处于缓慢爬升的状态,10月份产销各自都达到了8000辆左右,而11月份更上一层楼,双双突破了一万辆,这是WEY品牌诞生之后,第一次单车月度销量突破一万辆的关口。

  在长城推出WEY系列之后一开始可以说备受争议,按照长城汽车的规划,WEY品牌定位为“树立中国豪华SUV的旗帜与标杆”,代表长城汽车进军豪华市场,并且依旧是主打SUV车型。魏建军认为:“中国的豪华SUV市场是一片空白,并不是没有需求,而是因为市场上的豪华SUV太贵了”,因此WEY品牌车型的价格将锁定在15-20万元区隔。但有了观致的前车之鉴,以及LYNK&CO的另辟蹊径后,对于WEY的前景许多人并不看好,至少作为一个独立品牌发展来说,前景并不乐观。然而没想到的是在今年的9月WEY旗下的VV7车型就达到了7774辆。

    在VV7推出不久之后,WEY紧接着又推出来了紧凑级家用SUV——VV5,它可以完全看作是VV7的缩小版,其余在配置方面和VV7都保持了一致。15万元紧凑型SUV市场份额很大且VV5在性价比和产品力方面也具有一定优势,并且经过几个月努力,如今也达到万辆。

   并且在新能源的大趋势下,WEY也做出了积极地迎合2018年将是WEY品牌的新能源元年,WEY将引领中国豪华SUV进入新能源领域。除P8外,2018年WEY品牌产品矩阵将初具规模,VV6、VV7x、P8x等车型将于明年先后上市。

  当然,WEY品牌也不会独享自主豪华品牌太长时间了,奇瑞的高端品牌EXEED与吉利领克01等都会成为其未来的主要竞争力,并且吉利领克的第一款SUV产品已经在上个月迎来了上市,售价覆盖了VV5和VV7的价格区间,并且凭借吉利汽车与沃尔沃的双重品牌和品质保证,在市场上吉利领克受到了更多的关注。车到底好不好还是需要消费者说了算,吉利领克01到底如何,还需要看后几个月的销售数据与消费者的口碑反馈如何了。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