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推荐自动尊贵型 大迈X7 8AT购车手册

2017年12月12日 16: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喻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推荐自动尊贵型 大迈X7 8AT购车手册

  12月8日,众泰大迈X7 2.0T 8A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99万元。与现款相比,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将现款2.0T车型所配备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替换成了山东盛瑞出品的第二代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表现将有所增强。那么在这三款车型中哪款才更具性价比呢?

  新车亮点

  1.车身尺寸完全符合国人以大为美的审美标准,尤其是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型的众泰大迈X7上进版车系的轴距达到了2850mm,比这个级别的霸主级“神车”广汽丰田汉兰达车型的轴距还长出了60mm。

  2.车辆配置丰富到已经无法用越级来形容,四门电动吸合、电动尾门、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10英寸液晶触控屏、双区自动恒温空调、旋钮式电子换挡以及换挡拨片等众多配置都是出现在30万元以上级别的车型配置表当中,而众泰大迈X7上进版车系根据不同配置则分别进行了配备。

  3.该车型的产品品控已经做到了与合资品牌车型进行接轨,众泰大迈X7上进版车系采用了在汽车零配件领域久负盛名的德国博世、德国舍弗勒、美国江森自控以及德国伟巴斯特等国际著名零配件企业所生产的零部件,而在其生产过程当中也使用了瑞士ABB、德国KUKA以及上海宝钢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的产品。

  配置分析

  大家都知道自主品牌车型的配置高,但放在众泰旗下的车型中这个高还要加上一个“更”字。胎压监测、定速巡航、陡坡缓降、全景天窗、电动尾门这些配置放在其他车型中都是中高配车型才会配备,而大迈X7则是全系标配。

  单看以2.0T自动豪华版为准的基础配置还算不错,但便利性方面的配置还是有所欠缺的。相比之下售价为12.99万元的自动豪华版则补充了这个缺憾,倒车影像、电动座椅、以及中控大屏所带来的诸多便利都是现代人习惯了各种屏幕下不可缺失的。更何况前后的头部气囊也能使驾驶更加安全,所以相比自动豪华型,自动尊贵型更值得推荐。

  自动至尊型相比自动尊贵型贵出一万元,但在配置层面却没有什么实质性提升。并线辅助、电动吸合门、自动空调等都只是属于锦上添花的配置,可有可无。

  推荐车型:大迈 X7 2.0T自动尊贵型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尽管2.0T自动豪华型配置已经可圈可点了,但在一些日常便利性的配置还是有所缺失的。而比自动豪华型贵出一万元的自动尊贵型将这一点缺憾补齐了,日常使用的一些配置都应有尽有。身为顶配的自动至尊型同样比自动尊贵型贵出一万元,但这一万元却仅仅只是锦上添花。所以从实用和性价比的角度我强烈推荐自动尊贵型,不差钱的消费者也可以直接上顶配。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